美麗的心有個故事是這樣的~~ 從前從前,有一對夫妻,容貌都長得非常的美,氣質與風度也都遠遠 超過一般人,他們有很好的性情,因此非常相愛相敬。由於他們的外 表這麼不凡,他們常常整天對坐,互望著對方,經過了很多年,都不 感到厭倦。 有一天,不幸降臨在他們身上,夫妻兩人相繼的得了眼病,很快就失 明。丈夫再也看不到妻子,妻子再也看不到丈夫,這使兩人都深感痛 苦和恐慌,丈夫就想:「我的妻子容關鍵字貌如此嬌美,我又看不見,很可 能被別的男人奪去,我要好好得守著她才行。」妻子的想法也和丈夫 一樣,她心想:「我的丈夫如此俊秀,雖然眼睛瞎了,一定會有很多 女人迷戀他,我又看不見,要好好守著他才好。」兩個人都害怕失去 對方,於是互相緊緊跟隨,一刻也不敢離開,但是因為看不見,心中 生起越來越多的懷疑。這樣,整整過了二十年。 有一位遠方的名醫路過這個城鎮,碰巧遇到這對夫妻,名醫為他們網站優化施 藥診治,使他們的眼睛都復明了。夫妻倆見到對方時,同時驚叫起來 ,丈夫說:「你是誰,你並不是我美麗的妻子。」妻子說:「你不是 我的丈夫,我丈夫多麼俊秀,並不是像你這種糟老頭。」由於他們的 心中都保留著美好的記憶,反而無法接受眼前的事實,任旁邊的人如 何勸說,他們都不肯再做夫妻了.... 眼睛不只是用來看美麗的人和美麗的景物,因為美麗的人會變老, 美麗的景物會變化。眼睛,要用來看更真整合負債實、更深入的內在。 眼睛,應該看見互相的愛與了解,這樣就不怕看見醜和老。眼睛,應 該看見信任和體貼,這樣就不怕看見表面的改變。心靈有好眼睛的人 ,才能看見人間的本質。如果,眼盲的人有心靈的眼睛,在看世間的 時候,會看得比明眼人更深刻~~~ 你覺得呢? 網路文章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融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47ltym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